close

遊戲規則:


1.被點名後,要依據題目寫下答案:請寫出5項個人怪癖、奇怪的嗜好或異於常人的習慣 


2.然後寫下答案,再轉貼5個人(記得要到對方的Blog通知你邀請他加入此活動)


被蝶樣給點到了~~


怪癖1:超愛喝冰水(毆)就算被罵被唸,不管一年四季都很愛冰水,我愛冰塊溶化的那種感覺ˇ


怪癖 2:跟小吉二三說話(謎),玩自問自答的遊戲~~汗


怪癖 3:不能沒有音樂,看書畫畫寫文時都不能沒有音樂


怪癖 4:跟我家的狗玩戳肚肚的遊戲(汗),我家的狗很愛玩這種遊戲,所以跟他玩久了,現在只要我一看到他就會不管他願不願意,一定要戳到為止


怪癖 5:洗澡必洗頭,所以每天都會洗頭(汗汗),如果不洗頭我就睡不著,但洗了頭卻不喜歡將他吹乾,因為非常的討厭吹風機吹頭的感覺~~



完畢ˇ

接下來換我來點人



可馨媽

皓月

某璟

女巫

小電


呵呵~~點人真的很開心

大家好好玩吧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fu6a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